學術刊物如何處理對學生論文的不當作者署名權? (PART B) (研究出版倫理) 學術英文編修出版新聞 2/10/2015

Beersheba, Monument to Negev Brigade, Snake 01

研究生英文編修出版投稿日報:
* 學術刊物如何處理對學生論文的不當作者署名權? (PART B)
* 學術英文投稿教學影片 (387) The State of Scholarly Publishing
* Vietnam: Tổ chức lớp viết báo khoa học Kỹ thuật đăng trên tạp chí quốc tế (15)
* Vietnam: Mười điểm giống và khác nhau trong cấu trúc câu tiếng Anh (phần 3): Bồi dưỡng kỹ năng biên tập tiếng Anh
* 非正式工程英文技術報告 (17) (下)
Academic publishing news 學術英文編修出版新聞

學術刊物如何處理對學生論文的不當作者署名權? (PART B)(研究出版倫理) (柯泰德英文編修翻譯)

* 顯然,指導師認為該期刊將不能把本文與之前提交相關聯。

* 問題:期刊應該採取有關假作者署名權哪些步驟?

* 建議:該期刊的編輯可能難以單獨接觸所有的學生。 *期刊應考慮對所有作者的電子郵件地址發信,而不僅僅是通訊作者。

* 該期刊的編輯應與通訊作者聯絡,並要求作出解釋。 *如果解釋不能令人滿意,編輯應與作者機構聯絡。

* 該期刊的編輯也聯繫了在該機構如教務長,並問他們是否有作者署名權的機構政策。

* 該期刊編輯應考慮公佈每篇論文的所有作者清單。

Committee on Publication Ethics (COPE) (Case No. 11-24)

學術英文投稿教學影片 (387) The State of Scholarly Publishing
Vietnam: Tổ chức lớp viết báo khoa học Kỹ thuật đăng trên tạp chí quốc tế (15)

*Mô tả khóa học: Khóa học này tập trung chủ yếu vào việc dạy các chuyên gia công nghệ làm thế nào để kết hợp quá trình viết và nghiên cứu để bài báo đưcọ viết một cách hiệu quả và có cấu trúc rõ ràng.

*Lợi ích của khóa học: Sau khi trải qua khóa học, học viên có thể
(a) Tổ chức và viết bài báo khoa hoc hoặc báo cáo kỹ thuật một cách tiết kiệm thời gian.
(b) Xác định được sở thích của người đọc để bài báo trở nên thân thiện với người đọc hơn.

Lac Hong University Writing Center
Trung tâm Viết báo Khoa học bằng tiếng Anh Đại học Lạc Hồng

Vietnam: Mười điểm giống và khác nhau trong cấu trúc câu tiếng Anh (phần 3): Bồi dưỡng kỹ năng biên tập tiếng Anh

Lac Hong University Writing Center
Trung tâm viết báo khoa học bằng tiếng Anh – Trường Đại học Lạc Hồng

避免過度使用It 及 There開頭句(精確英文寫作) (英文編修訓練) (11 / 11)

使用It 及 There 開頭的句子容易使文章語多累贅及曖昧不清。除非It 指的是先前句子所提特定的名詞,否則完全的避免 It is 的句型。數個由It is 開頭的句型應去除掉,因為他們對句意並沒幫助。如果不能完全省略去除掉這種句型,則應更為精簡的描述全句。

請把練習題列印出來再以紅筆用標準編修註記修改:

6 There is more and more interest in the market potential of carbon black in Taiwan

7 It is important that all alternatives be explored before reaching a decision on what to do.

8 There is another option that allows students to work and pursue an academic career.

9 There is a need for instructors to orient all incoming students.

10 There is no significant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approaches.

Answer

科技英文編修訓練手冊 柯泰德

非正式工程英文技術報告 (17) (下)

強有力的工程英文技術報告包括以下要素:

* 簡要的描述工程方案所關心的事項 。經由一個句子描述工程機構對影響目標工程或客戶有關事項的關心程度。

* 闡明特定部門或客戶所關心的工程環境:管理問題形成的工程環境背景描述。

* 介紹工程問題:工程問題的本質和對與其相關的特定部門或客戶的負面影響。

* 介紹工程方案的目標:工程機構對以上問題最合理的回應

* 工程方案方法論的細節描述:精確的方案步驟描述。

* 工程方案主要成果總結:工程方案對特定部門或客戶立即的利益。

* 工程方案對特定部門或領域的全面貢獻:研究結果和所提方法對工程機構以外更廣大讀者的牽涉。

研讀以下工程計劃以辦別包含的科技論點:

介紹管理方案的目標 Therefore, we developed a signal analysis method that neglects noise while undertaking accurate positioning. 管理方案方法論的細節描述A particle filter algorithm was used to analyze a continuous signal. Data mining was then performed. Next, accurate positioning was determined using this model. 管理方案主要成果總結 According to our results, the proposed method can limit the range for accurate positioning by 3 meters. 管理方案對特定部門或領域的全面貢獻 Moreover, based on the propose analysis method, location service can be implemented in ubiquitous computing. (NOTE : Add 2-3 more sentences that describe more thoroughly how the proposed method contributes to a particular field or sector)

有效撰寫英文工作提案 柯泰德

Source: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